Freya

小马日记


纪实文学


丁程鑫今天又跟我闹分手



真是离了个大谱,我又哪儿惹到他了?!



我决定这次不能再惯着他了,男人在家庭中一定要树立起自己的威严!



别低头,王冠会掉



我真是一个优雅又迷人的小坏蛋



我居然被丁程鑫从卧室赶出来了?!他怎么敢的啊?!



“阿程呜呜阿程我错了,你放我进去吧呜呜呜”



呵,男人,就是能屈能伸



正当我摆好一个帅气的pose来直面即将迎接我进门的丁程鑫时,一个不明物体迎面朝我砸来



我看了看紧闭的房门,又看了看被扔在地上的马小柴



累了家人们,毁灭吧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是什么东西在远处偷窥我



鼠标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在我的炯炯目光下叼起我的马小柴转身就跑



什么世道啊家人们,连狗都能欺负我了,在这个家里我还有地位吗



破防了家人们,狗都有人陪,我却没有



小马很伤心,小马哭唧唧



我难过的抱紧我的马腿,靠在卧室门口打算凑合一晚上



问我为什么不去跟其他那几个挤一挤?



别问,问就是我不乐意



还问我为啥不乐意?!你乐意去当电灯泡?!



噢对,张真源还没对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没对象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巧呢,可是我有老婆哎



虽然大半夜被老婆莫名其妙地赶出来了,但我就是有老婆



别跟我杠,杠就是你对



门突然开了



我在我亲爱的阿程面前摔了个四仰八叉



我飞速地爬起来,很及时的维护住了我老攻的帅气形象,不羁的将我的刘海一把撩上去,极度自信的来了一句“嗨,老婆”



丁程鑫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智障



还是阿程好,我就知道他不忍心看我在外面受冻,他好爱我,我好感动



我一个转身灵活的扑上床,并迅速把自己裹成了粽子,不给他任何把我扔出去的机会



丁程鑫叹了口气,坐上床跟我说“马嘉祺,咱俩谈谈吧”



该说不说,那一瞬间我下意识想逃



我怂了,我怂的很彻底



丁程鑫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小九九,一把摁住了我蠢蠢欲动的想往外爬的胳膊



我好想逃,却怎么也逃不掉



在我意识到暴风雨即将来袭而我却无处可逃时,我默默地将被子拉过我的头顶,企图麻痹我的视听神经



丁程鑫沉痛地说“我双鱼,你射手,咱俩星座相冲,以后在一起会有血光之灾的,分了吧”



啥?啥??啥???



excuse me???



你TM有种再给我说一遍?!



这什么破理由,你还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吗



什么年代了还搞封建迷信呢,别这样啊宝贝,我们要相信科学的啊



果真这双鱼座就爱胡思乱想,以后不能让贺峻霖再给他灌输这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这都什么玩意儿啊?有科学依据吗!



丁程鑫被我的一顿输出直接打沉默了,开始怀疑自己刚刚构建了不到一天的星座观



这时候不能让他多想,他这漂亮的小脑袋瓜是想不清楚这些复杂的事情的



这时候让他赶紧睡觉才是正经



“阿程,熬夜会脱发的”



下一秒,他睡了



我可真是个贴心又聪明的小宝贝



我也打算睡了,毕竟我也很珍惜我头上的毛



唉,年纪大了



丁程鑫突然亮起的手机屏幕驱散了我的睡意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小逼崽子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勾引阿程



贺峻霖:分享链接《星座不合的情侣90%都结局惨淡》

            分享链接《论十二星座渣男排行榜—第一居然是射手!!!》



好了,我宣布贺峻霖未来两周都没有资格吃他亲爱的哥哥亲手准备的夜宵了



今天又是无大语的一天呢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