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a

亲爱的亚轩

(耀文第一人称)



我真的好想你啊,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这几个月真的好漫长,去年我都没有这么着急过,好像只要你一离开我,时间就会被无限拉长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这段时间家里就我一个人,但自从你们走后,我的外务也变多了,倒是也挺忙的,都没有几个晚上是在家待着的了



但只要在家,丁哥和张哥晚上都会抽空过来陪我,你不用担心我一个人睡觉会害怕噢



今天回来的早,丁哥和张哥也回来了,阿姨做了好多菜,说要让我们多吃点,最近都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倒没觉着自己瘦了,我看今晚的好几道菜都是你爱吃的,等你回来了我请你吃火锅啊



前段时间去海口,我本来想去一趟之前咱们一起去过的那片海滩,但是不太巧,那两天海口一直在下雨,我就没去了,不过没关系,等你们考完了,咱们七个一起去



实话告诉你吧,我刚刚其实一直在写作业的。数学真的好难啊,我越算越难过,最后算出来的答案还不在选项里面。我相信你一定懂我这种感受的,毕竟你也是觉得数学很难的啊



你现在在干嘛啊,是不是也在复习啊,我听丁哥和张哥说,这几天就要放松心态了。不过我觉得你肯定能行的,前天给你打视频的时候,你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看起来好像也没那么紧张,你可千万别紧张啊,反正我觉得你肯定是可以的



还有马哥,贺儿和翔哥,我觉得你们都可以的



我真的好想你们啊



张哥来催我去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去公司训练呢



晚安啦宋亚轩儿,快点回来吧

                                   


                                      每天都很想你的耀文弟弟

评论

热度(2)